reluctant

新单mv真的不走心

以下纯吐槽向,所有成员都是好成员,只槽制作
1,本来看预告还想强行奶一下,虽然从繁杂的设定就已经透露出剧本兜不住的气息,服装也没有个人特点,但小姑娘们好看啊,魔女多酷炫啊,没准儿会出神级独镜呢?
2,不存在的!有神颜的成员,但拍不好!
3,歌本身不算难听到极致吧,去年那单才真的开始雷到我了,歌词奇怪高潮也难听,今年的歌词还算能糊弄过去,但主歌副歌确实是两张皮,单独把编曲捋顺了都不会太恶心,但合起来就很???了。很多评论说有点古风,可能我古风听得不多,这倒没觉出来,只是觉得录音和修音还是没下功夫。前四句那个转调听着就很难受,我一直很喜欢她声音的,有辨识度,修音好了真的不错,这单完全没体现出优势来,没体现出任何人的优势,都是平板软绵绵
4,剧情暂时懒得多说了,真的懒得去找补这玩意儿的剧情,下面主要从排人塑造人设的感觉来槽
5,我最喜欢kiki的颜,不管有没有灵魂反正往那一站就好看,但这单格外没有灵魂是怎么回事…其实ki这种锋利美艳式(而且还是唯一一个短发)真的很需要区分度和个人特色,她和小戴一人接个仙女长发,真的没特色,好看但是是被削弱的好看,后面展示能力那个镜头也被拍得一脸柔弱,真的不适合她,没有亮点,特别遗憾
6,分团的朋友们…一言难尽。ddd和433搞得造型差不多,可能本来是有剧情考量的,但剧情垃圾成这样真的没啥可琢磨,服装也没走心,就有点撞脸。(以下个人意见,大实话,说真的我很喜欢ddd)ddd在这单简直被多方位公开处刑,她的颜没有433精致,表情也不够灵,每次单独镜头过来都有一点愣,她的舞台表现其实都特别精巧,有能量有想法,可能是对拍摄还是不够适应,或者更可能的是垃圾运营根本没打算下这个功夫细调、指导,一过看着差不多那就这了,真的非常吃亏。她这个角色本来也可以出彩的,自己跟自己互动什么的来一发,丝芭不就喜欢精分这一套吗,不搞黑化了都是一个造型试一试不好吗???真的她这次就很酱油,几乎没有被拍出可吹的地方,最后和tako同框身高也被衬得很惨,看得真的难受。
7,最后那个两人同框x8我也有话说。首先是跳不过的kh,真的,太惨了,就她俩站得远,非要强行这么着同框吗,顺便说阿黄的造型,其实这个造型是好看的,她站在屋顶/路边的独镜都很美,屋顶那几个仰拍都很和谐的,但在这单中…造型有病吗,太违和了,和一身黑的另一位站在一起、中间隔三个身位,无话可说。最后这里还不如让什么风雷电三人组啊、ddd433啊、大哥会长她们有互动的小镜头同框,发卡一个酷炫独镜,没毛病,卡推不会撕独镜的。ddd和tako是最失败的,视觉上就很难看啊,很不专业。但有句说句,这里呆驼那段真的很棒!两个高个接发(…)美女站在一起太顺眼了!很福利!
8,小戴的镜头其实我还挺喜欢,特别是地下打斗那段,很冷酷帅气。开始对mv有期待来自于小戴和小冯的挑染发色,迷之好看,迷之切题。
9,小钱其实镜头还挺多的,有几个也还说得过去,但!缺点镜头真的没法洗!有一个打开书还是施法的镜头,给大家脸上打光做特效的,那个特效真的无法直视,小钱好好一张美女脸直接被照得跟整失败的蛇精一样,真不开玩笑,那个镜头太失败了,很生气,不会搞别搞行吗,哪个美女经得起这么折腾
10,消音姐这次出乎我意料拍得很好看,我很长时间以来没太注意到她,都是剧场的瞎打光搞的,这次的妆容太衬她,是眼镜组里最美的脸,很有好感,救了小钱(还是谁来着)后那个灿烂一笑的镜头,戳到!不过穿帮镜头的夹子真的生气,那里她的脸可好看了,结果调度搞成这样,太蠢了
11,这次很多成员观感没有很出彩,我觉得可能是人设都太千篇一律了,大家都是差不多阵营的好人,好得都很圣母,或者都很惨,完全没区分度,没有特别亮眼的表现,比如公主披风大哥的攻气、会长的女王范、kiki的神来wink,或者那不勒斯移民的发卡反派神设定,大家都心怀鬼胎,还有夕阳下“冯二狗眯起了眼睛”那个好笑又可爱的表现。这次太平淡了,剧情搞崩了我是习惯的,但拍出成员的魅力难道不是制作的基本功吗,这次连这一点都丢掉了,是我怎么也不能接受的。
暂时就这么多,其他想起来再加,没提到的大都是被拍得无功无过、漂漂亮亮但没记忆点,就不槽也不单独夸了。





评论

热度(7)